不缺水了

路过的你只看到烟


樱井翔一路都没能摆脱前面那辆龟速行驶的小破车。
素质让他一直压抑着路怒的心,终于在它两度停在自己面前迟迟不走的时候,发泄式地摁了两次喇叭。

他崩溃地看见那辆小破车拐进他正准备进去的停车场。大概是因为没注意到内轮差,小破车还在拐弯处狠狠磕了一下。那车儿愣了好几分钟,才倒出来,重新慢慢挪了进去,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异样的有点可爱。

当然樱井翔觉得它一点儿都不可爱。


等他一个甩盘把车一扳手倒进停车位,他终于松了口气——好了。摆脱它了。

再见了小破车。



突然有人敲响了他的车窗。

樱井翔摇下窗子,外面站着的男人弯下腰探进一个脑袋。
他挠着脸蛋,好像很不好意思:“那个,先生,我是前面那辆车的司机……”

……我去,就是你啊,折磨了我一路的人。
你看上去挺可爱挺单纯的,怎么开车跟小妖精一样磨人啊?
樱井翔看着男人圆圆的脸,一时间哭笑不得。


“我还没拿驾照。正在学车……所以,真的很抱歉……”他想双手合十,脑袋却磕到了车窗沿上,吃痛地皱起鼻子,“我刚刚两次停车,一次是因为前面有人过马路,第二次是因为黄灯亮了,我以为要闪红灯,没想到是绿灯呢……”

“没事。”樱井翔摆摆手,“倒是你,刚刚车撞柱子上了吧?教练车?”

小圆脸的小圆脸涨得通红,直摇头:“没,没关系!只要不撞得稀烂……”




那你可还真得悠着点。


------+--++++-+--+---+------

练车智。结局是他还是没拿驾照。

评论(11)
热度(108)
©不缺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