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水了

路过的你只看到烟

【so】恶龙喜欢金银珠宝

+童话故事+

 

1.

王子被龙抓走了。

 

 

 

2.

“派十万大军前去!”国王狠狠地一跺权杖,“去火山,把那龙给我拿下!”

“可是,万一那恶龙气急败坏,把王子殿下给……”

王后听了猛地挤出一声哭叫:“不要打!不要打!我要他完完整整安安全全的回来——”

国王气得吹胡子:“现在还有什么办法呢?难道那龙还能主动把王子还来?”

“国王莫急!都说恶龙居住火山城堡中,盘踞金银珠宝上……龙啊,都喜欢金银珠宝啊!我们若是带着珠宝去讨得他欢心,想必他愿意把王子送回来。”

 

“还有什么宝石比我珍藏的那一颗更美丽呢?”

皇后一口应下,取来了自己首饰盒里最美丽的白色大宝石。

“把这颗整个国家美丽的宝石送给他,请求他把王子还回来!”

 

 

 

 

 

3.

“这这这这是我们国家最,最美丽的宝石,您您您您……看着可,可还喜欢?”

勇士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里的宝石匣,捧到恶龙的面前。

恶龙眯起他深棕色的眼睛,抽了抽鼻子,又伸了伸爪子。

“也就一般吧。”

白色的大宝石发着温和的素色光,一看就知道皇后平日一定爱护有加。

“还,还还还,请您,笑纳……希望您放我们王……”

 

话还没说完,恶龙的黑色翅膀一舞,和白色的大宝石一同消失天际。

 

 

 

 

4.

“翔君你看——”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扑扇着翅膀,一落地就兴奋地向自己跑来。

“这是你们国家的人送来的宝石,”他踢开脚下的一堆金币,扑通跪坐到樱井翔面前,白色的大宝石被他捧在手心里送到樱井翔面前,“好漂亮啊——”

“是啊,这可是我母后最喜欢的,最漂亮的宝石。”

大野智尖尖的尾巴竖了起来,不安地左右摇摆,将手里的宝贝石头用力地塞到了樱井翔胸口:“是,是翔君母后的宝石吗?那我要还给你……”

樱井翔看着他绯红的脸蛋只觉得这只单纯的龙实在可爱,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重新把石头放回他的手中:“既然他们送来了,就是要送给你。”

 

龙欣喜地飞去了城堡的楼塔,将白色的宝石小心翼翼地封了进去。

 

 

 

 

5.

吓软了腿的勇士送回来一封信。

“这是王子的字迹吗?”

皇后看了一眼,又哭花了脸:“他竟然说他是在恶龙那儿做客,请我们不必担心……”

“那龙是什么模样?”国王问。

“他嘴里有尖尖的小虎牙,他背后有黑色的小翅膀,他长了一张圆圆的脸蛋,他还有一双深色的圆眼睛……”勇士轻轻说。

 

“天哪!恶龙!”大臣开始尖叫,“他有尖利的牙齿,可以把王子咬穿!”

“他有巨大的黑色龙翼!”

“他有一张穷凶极恶的可怖的脸!”

“他有一双能蛊惑人心的眼睛!”

“王子被他威胁了!”

“王子被他迷惑了!”

 

皇后哭喊一声,晕了过去。

国王吹着他的胡子,自己和皇后头顶上的王冠给摘了下来,狠狠砸到了地上:“去!把这王冠给那坏龙送去!这上面有整个国家最昂贵的宝石!让他放了王子!”

 

 

 

 

6.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是我们国家,最,最昂贵的宝石——”

勇士颤颤巍巍地举起两只皇冠。

恶龙眨了眨眼睛,又舔了舔舌头。

“您您您您……看着,可还喜欢……”

恶龙把皇后的王冠瞧一瞧,又把国王的王冠瞧一瞧:“还不错。”

“希希希望您笑纳,把我们的王子……”

 

恶龙跑过来拥抱了勇士,吓得勇士一屁股摔倒在地上,脸色惨白。等他抬起头的时候,恶龙已经带着两顶皇冠,飞走了。

 

 

 

7.

大野智把国王的蓝宝石皇冠戴在自己的脑袋上,又把皇后的红宝石皇冠戴在樱井翔的脑袋上。他对照着黄金镜子看了看自己头上闪着光芒的蓝宝石,又转头仔细打量了樱井翔头上熠熠生辉的红宝石,一脸满意。

樱井翔笑着问他:“为什么你是国王,我是皇后?”

“……啊?”他慌了神,为难地用指甲挠了挠脸蛋,“我,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红色的宝石很漂亮,戴给翔君会更好看。

“但是来的那个哥哥说,这是你们国家最昂贵的宝石。所以我还是不要随便乱戴了……”

他笨拙地摇着尾巴,想把头顶上的蓝宝石王冠摘下来,樱井翔又摁住了他的手:“智君戴蓝色的宝石也很好看。戴着吧,挺好的。”

 

得到夸赞的恶龙兴高采烈,戴着蓝宝石皇冠在金碧辉煌的城堡里绕飞了好几圈儿。

 

 

 

 

8.

摔疼了屁股的勇士瘸着回到王宫:“禀报殿下,我,我觉得,恶龙是条好龙……”

 

全国上下都炸了——

这恶龙真的太可怕了!竟然绑架了国家最帅气的王子!竟然蛊惑了国家最果敢的勇士!

美丽的皇后日复一日的在宫殿里哭泣,举国一片哀伤。

 

于是居民们纷纷走上街头,他们扯断自己金项链,拽下自己的银耳环,献出传家的祖母绿宝石,甚至捐出结婚时的钻石戒指——

“把金银珠宝给恶龙送去!求求他放过王子殿下吧!”

“把金银珠宝给恶龙送去!求求他饶过我们国家吧!”

 

 

 

9.

勇士气喘吁吁,拉着一辆载满金银珠宝的小车,来到火山脚下。

“这这这些,是庶民献给您,您的,他们最珍贵的宝物,您看看,数量够了吗?”

恶龙脑袋上还戴着国王的蓝宝石皇冠。

他摇了摇尾巴,又拍了拍翅膀:“都是给我的?”

“都,都是给您,您的,还请您放了我们的……”

 

恶龙受宠若惊一般亲吻了勇士的面颊。

勇士呢喃着“他真的是条可爱的好龙”,回过神来的时候,恶龙已经飞走了。

 

 

 

 

10.

大野智苦兮兮地蹲在他的金币上抹眼泪。

“别再哭啦……”

“我,我要,把这些还给他们……”他哭着哭着打了个哭嗝,细细地把手上的一把珠宝一件一件儿放回小车里。

樱井翔不知道怎样安慰他才好。

 

“你看这个戒子,”他慢慢摩挲着一枚祖母绿宝石,“我看到上面好多慈祥的灵魂,一代又一代,在给予一个家庭虔诚的祝福……

“这枚钻石,我都闻到了男主人将它送给女主人时眼泪水里幸福的味道……

“这颗玻璃珠,是这个蓝眼睛的小男孩最宝贝的东西了……

“这都是他们最珍贵的宝物啊!”

 

他一遍一遍地亲吻这些宝物,比豆子还大的眼泪咕噜咕噜不停往下流。

 

“那你就去还给他们吧。”

樱井翔扣着他的脑袋,亲了亲他的额角,给了多愁善感的龙一个宽慰的抱抱。

 

 

 

 

11.

勇士还是没有把王子带回来。

 

“贪婪的龙!”

国王不顾皇后的苦苦哀求,残忍地下出了命令:“出兵!派出国家的十万大军!带上赤红的弓箭!穿上坚硬的铠甲!去火山城堡,讨伐那恶龙——”

 

 

 

 

12.

勇士站在队伍的最前列,吃惊地看着恶龙扑扇着翅膀,向自己队伍飞来。

 

“还给你!还给你——”他在天上呼喊,“你的庶民的宝物,太珍贵了,我不能要——”

 

勇士慌张地冲他挥手臂:“龙——不要过来——”

可是已经晚了。

十万大军里,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支炽热的弓箭已经瞄准了天空,向那只势单力薄的恶龙飞去了。

 

 

 

13.

大野智冲回了城堡。

他没有变成人形,保持着一只幼龙的模样在城堡里乱撞——黄金柱子塌了,黄金砖碎了,大把大把的金币、成堆成堆的珠宝洪水一般宣泄而下,向火山脚下涌去。

 

他跌跌撞撞的变回人,在逐渐坍塌的城堡里将樱井翔拉到了自己身边。

 

“他们弄伤你了?”

樱井翔顾不上他反常的举措,小心地捧起他的脸——圆润的脸蛋上有带着火苗的弓箭擦伤的痕迹。他又急忙去掀他的衣服,果然又在他的躯干上找到了许多这样的伤痕。

“他们要带走你。”大野智无助地向外张望,那十万大军已经来到了他的城堡之下。

 

王子正要开口,龙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我什么都给你们——”

他的声音有些抖,

“皇后美丽的白宝石请你们拿回去吧——”

他的尾巴一扫,城堡塔顶上那颗发着素白色软光的白色大宝石应声滚落,在空中划出漂亮的线条,恰好落在了勇士的手里。

“皇冠我也不需要了——”

他没动樱井翔脑袋上那一顶,而抛下了自己的那一顶,蓝宝石皇冠沿着刚刚的轨迹再一次落下,稳稳地被勇士接住了。

“你们什么都拿去……”

金币和珠宝的瀑布还在往下涌流,十万大军里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名士兵,拼了命的上前去哄抢那些金银珠宝。

 

 

“求求你们不要把他带走……”

 

 

勇士很纳闷——难道恶龙并没有绑架王子来勒索金银珠宝的打算吗?

那他为何会抓走王子,放弃财宝?

他不是平生最爱金银珠宝吗?

 

 

 

 

14.

樱井翔突然很难过。

他的小龙已经精疲力尽,可是仍然张开着对于一条龙来说还不够宽大的翅膀,竖着尚且还有些柔软的鳞片,牢牢地护着他抢来的王子。他的尾巴紧紧的束着自己的腰,好像害怕他会随着那些滚滚而下的金币一起远离他。

他肯定很害怕那些着火的弓箭。因为他此刻虽然呲着牙挡在自己身前,却抑制不住地有些颤抖。

 

“智君,”王子搂住恶龙的腰,安慰着不安的龙,“你的金银珠宝都不要了吗?”

 

谁都知道恶龙最喜欢金银珠宝了。

好像龙生来就该喜欢它们。接着会用漫长的一生去寻找它们,掠夺它们,收藏它们,守护它们。这个城堡里有大野智用他目前所有生命换取来的宝物啊。

而现在,那些宝物正在飞快的离他而去,只为了换得一个王子。

 

 

 

龙看着王子,第一次主动亲了亲他的嘴唇,又亲了亲他的眼睛。

“翔君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宝石了。”

他小声说:“龙都是吝啬的,现在我的宝物只剩下了翔君,我要保护你,再也不会放你离开……”

 

龙像是快哭了,紧紧攥着王子的手。

 

樱井翔紧紧搂住了他的龙。

王子也有自己的宝物——不是谁都能拥有龙天真又坚强的守护啊。

 

 

 

 

 

 

15.

王子娶了恶龙,火山上重新修建了大大的城堡。

 

皇后送去了祝福,最美丽的白色大宝石小心的存放在城堡的塔顶上。

国王送去了祝福,最昂贵的红蓝宝石皇冠戴在王子和龙的头顶上。

勇士送去了祝福,他带来满车城民们送给两人的最珍贵的金银珠宝,将温暖的祝福传递到火山城堡中。

 

龙如愿以偿,一辈子守候着他最珍贵的宝藏。


-----------------------------END

我爱童话故事

评论(51)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缺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