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水了

路过的你只看到烟

给大家拜个早年

诶,今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忙了挺长一段时间,什么都没写,也没怎么跟大家聊天,有的时候评论也没来得及回,看到了很有意思的评论,但是有些没有来得及回就忘掉了……x做个小小的年度总结,把我们没聊的天聊完吧w

今年最喜欢的文章 ?原因?


关于寂寞的故事  关于红色和蓝色的故事

原因大概是我很寂寞x

今年最可爱的文章?

莫名其妙逃跑的故事 万圣节拯救世界的故事 忍者送外卖的故事


今年最虐的文章?

咦呃才没有嘞

勉强算上 带小动物逃跑 和 律师的恋爱烦恼 吧


今年最遗憾的文章?原因?

吃酸酸糖的故事 

因为写的时候想了很多,然后出发点是引起我深思的事情,结果写得好简单啊w清清爽爽轻轻松松写完了,什么都没表达嘛,肤浅的人类哼

今年没有完结的文章?什么时候写完?

是归去来记!!!我超级喜欢所以一定会写完x可能是下辈子吧。


今年写得最差的文章?为什么?

黄色大门和本子里的红屋顶

因为这是两首有故事的歌,却一点没有写出来歌里的感觉,虽然目的也不是复刻歌的感觉,可是总觉得很遗憾啦,应该往那个方向写的!!


今年最后悔写的文章?为什么?

影成一周的故事

为什么??因为!!我要饿死了!!影成的田要荒了!!我要饿死了!!合作社的同胞呢??种不种地了???


今年热度最高的文章?

很奇怪,是 小哑炮的故事

真的很奇怪,我也想问问,为什么是这个……?一个卖萌用的故事x不过写的时候是因为看了一部叫降临的电影,看了一下原著,那本书写得很好w
所以到底为什么。。。


今年最想写后续的文章?为什么?

当然是 刑侦 啦,这个任务正式移交给 @中込此木子,让这位厉害的朋友继续这个伟大的paro
让我和她的二人转转起来!

 


明年第一篇写什么?

没写完的fish in the pool 和一秒钟前诞生的新脑洞w

谁知道还会写什么呢!


总结一下今年吧?

开心最重要w


评论(32)
热度(84)
©不缺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