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水了

路过的你只看到烟

“我真喜欢你。”

“骗人的吧。”

“是真的。”他说,“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都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了。
“我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大胆又胆怯地看过一个人的眼睛——我想看看里面会不会有我的影子。”

“那你看到了吗。”

“谁知道呢——谁知道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不知道,所以没办法确认我看到的是不是我嘛。”

“不要撒娇啦。”

“我在认真说喔。”

“我爱你。”

“嘿嘿。那亲一个……”



他的爱人在温热的棉被里沉沉欲睡。
他不知道刚刚的表白是他发烧时张嘴就来的撩人胡话,还是无意倾吐的一两句真情诡辩。他只知道自己从来都是小心翼翼用尽心机的追求者,在他眼中对方才是游刃有余的那一个。即便如此,樱井翔还是被那几句天真的俏皮话轻易取悦。

他看到他温顺地阖上眼,暖橘色的睡眠灯光让他纤长但不卷曲的睫毛在下眼睑留下一层薄薄的阴影。
这一瞬间像虚幻的拥有,大野智发热的病理下的身体是滚烫的假想,只有突然涌起的占有的心情才是可以触摸到的真实。


“快睡。”

“先亲吧——”




他无可奈何地笑起来,小心翼翼吻上他柔软的嘴唇。

评论(12)
热度(123)
©不缺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