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水了

路过的你只看到烟

相声

“老师,你要追人,能不能把自己收拾整齐一点?”

“你懂什么,我喜欢的那个,是个强迫症。”

“那你还领子一高一低的,成天都在人面前晃。成心恶心他么。”

“就说了你不懂了——”吉本荒野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抬了抬下巴,“就得这样。吸引他的注意力。”

“……他明明看见你都绕道走的,走得飞快。估计是看到你都觉得难受。”

“你怎么这么不开窍?跟斯文败类一副模样只会看起来像个管家,他不会鸟你的。”他啧啧,“你得出挑。衣领不整齐还不够,扣子也得扣错位——扣错位也不够,鞋带还得绑花样——大衣的帽兜绝对不要翻好——像我这样——”

“然后……?”

“然后我就在他的强迫症世界里很出挑了,我闪亮登场简直是夸拉一声劈开天的惊雷——”

“……蛤。”




榎本径路过,抬头看了一眼。在他视线扫过吉本荒野的时候,突然僵硬了。
榎本径猛地健步如飞。




——







“那个,锁匠先生……”
吉本荒野的学生小心翼翼地在榎本径身边蹲下。

“什么事。”

“你和我的老师,在一起了……?”

“怎么了。”

高中生心里艹了个蛋,心说吉本荒野真能泡到对象,闯鬼。

“不……我就是看到您每次见他都范难受,居然还和他……是不是觉得他是道哗啦劈开世界的惊雷啊?”



榎本径一愣,出现了熟悉的僵硬。







“……不管怎么说,他长得是真的不错。”







妈的。

这个看脸的世界。
高中生心里草了第二个蛋。

评论(25)
热度(106)
©不缺水了 | Powered by LOFTER